一粒米

专业耽美,业余涂鸦。

【欢喜冤家系列】《假病人攻×医生受》

午休,某医院内科。

一个英俊的男人端坐在一名医生前认真地蹙眉。

“医生,我心脏疼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医生,我肝疼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医生,我肾疼。”

“……”

周围的小护士窃窃私语,

“今天赵医生怎么了?脸色这么黑?和平时温柔的样子不一样。”

“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了?”

“哇!那个病人好帅哦~好养眼~”

赵泽安听到后脸色更黑了,凉飕飕地扫了一眼门口聚着的小护士,小护士们赶紧跑了。

英俊的男人视若无睹,继续诉说着病情。

“医生,我那里疼。”

“……”

短暂的沉默后,

跑在最后的一个护士听到了平日里风度翩翩温文尔雅赵医生的怒吼,

“姓魏的!!!你给我适可而止!!!我是不会答应你一夜七次的!!!”

评论

热度(28)